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远县情 > 旅游安远 > 旅游攻略

出门旅游如何巧省钱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2-01 10:03:50
  现代人谁不喜欢游山玩水,旅游虽好,但花钱也多。正因为如此,工薪族在面对旅游时,往往得考虑承受能力。其实,在旅游中,只要精打细算,也可以节约不少。主要表现在一个巧字上。

   巧打时间差
  
   避开旅游旺季或节假日,一般来说,在淡季去旅游不仅车好坐,而且游人少,一些宾馆在住宿上有优惠,可以打折。
  
   计划好出游和返回的时间,采取提前购票,或同时购返程票的方法。如今一些航空公司为了揽客,做出了提前订机票可享受优惠的规定,同时购往返票也有优惠。
  
   在旅游时,精心计划好游玩的地方和所需的时间,尽量把日期排满。因为在旅游区多呆一天就多一天的费用,且费用不低。

   巧选旅馆
  
   选择当地条件较好的单位的招待所或办事处,一般价格便宜又较干净。

   尽量避免住在汽车站、火车站附近的旅馆。可选些交通较方便,处于不太繁华的地段的旅馆。因为这些旅馆在价位上比火车站、汽车站旁边的旅馆要便宜得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