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专栏 > 创业案例

优秀学员杜小卢探店达人路

来源:电商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02 16:04:34

  为认真落实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的要求,加快安远县农村电子商务的发展,由安远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主办,东江电商职业培训中心承办的安远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在全县大力开展,培训后涌现出一批非常具有潜力的电商人才。

    在第八期农村网红孵化培训班中,有位活泼可爱、性格开朗的学员,她在培训期间表现突出、敢于挑战,非常具有潜力,获得“优秀学员”荣誉,培训后一直在从事电商行业。现如今在做同城抖音团购,是安远比较有名的一位探店达人,她,就是杜小卢。


杜小卢的镜头感非常好,每次给商家拍的探店视频,浏览量也不错,为线下门店引流了不少客户

   安远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将继续在全县各乡镇开展,进一步加强培训效果跟踪,做到真学实干有成效,持续优化培训质量,为安远县经济发展注入电商新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