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专栏 > 创业案例

优秀学员唐艳芳的脐橙网销路

来源:电商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22 16:20:06

为了加强专业技能培训

促进乡村电商发展

由安远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主办
东江电商职业培训中心承办的
安远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培训项目
正在全县大力开展
培训后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学员

优秀学员——唐艳芳

本次报道的是来自三百山镇第九期农村网红孵化培训班的学员——唐艳芳。小编去她家时,正巧他们一家人在为线上客户买的脐橙打包发货,唐艳芳把脐橙分出各个尺寸,按照客户的需求装箱。购买了这些脐橙的客户来自全国各地,都是被她抖音发的视频和微信朋友圈拍的照片所吸引,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她怎么做的?


  大家好,我是第九期农村网红孵化培训班学员唐艳芳,是由三百山政府免费组织我们学习的,现在是脐橙的上市季节,这些都是通过线上平台网销出去的,下午全部要发走,平时我喜欢拍短视频,通过短时拍分享我们家乡的赣南脐橙,赣南脐橙是比较受全国人民的喜欢,希望今年大卖,加油!

安远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将继续在全县各乡镇开展,线上线下结合、多层次的电商培训,进一步加强培训效果跟踪,做到真学实干有成效,持续优化培训质量,提升安远县电商产业发展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