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专栏 > 电商培训

网红达人看过来|关于开展“2023农村直播电商优秀案例”征集及宣传活动的通知

来源:电商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8-31 09:00:5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商务服务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发挥典型案例的示范引领作用,提升农村直播电商营销水平,在商务部指导下,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组织开展“2023农村直播电商优秀案例”征集及宣传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通过举办农村直播电商案例征集活动,挖掘出一批扎根于农村、服务于农民的直播与短视频人才,传播农村直播电商好经验、好模式、好做法,以山水林田湖草沙为“舞台”,以直播与短视频为手段,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以山水林田湖草沙为场景,依托直播与短视频手段,在促进农产品营销、地方文旅产业宣传推广、带动农民增收致富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RECRUIT
活  动  安  排

RECRUIT
图片
图片

案例要求

围绕综合示范、带动致富、模式创新、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公益帮扶等方面进行总结。

材料要求

文字材料:提交电子版“报送表”(包括Word版文字材料、图片等)。

②视频材料:以“我与农村直播的故事”为主题创作3-5分钟视频。

③其他材料:个人形象照片(大小不低于2M);个人身份证扫描件,详细要求见附件。

案例筛选

工作组将按照典型性、创新性、示范性、真实性等原则,组织专家对推荐案例进行筛选,最终确定优秀案例。

宣传推广

案例征集结果将在浙江省丽水市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农村电子商务大会期间进行展播并在中央级媒体进行案例宣传推介。优秀案例将汇编成册,报送相关部门。

截止日期

报名截止日期为:2023年9月6日


上述报送材料发送至邮箱:ayxdzswb@126.com

联系人:查煌雄 13065102976

地址:安远县电商产业园电商集团大楼二楼20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