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专栏 > 电商培训

【站点动态】安远县重石乡顺利开展电商服务站点业务培训,助力学员掌握短视频制作技巧

来源:电商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6-15 16:23:07

    为进一步做好安远县电商培训体系建设工作,壮大电商从业创业者队伍,近日,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项目工作组在重石乡重石村举办了电商服务站点业务培训课,培训对象为电商服务站点负责人、电商新农人及周边群众,参训学员共计20余人。


▲重石乡电商服务站点业务培训现场

本期电商服务站点业务培训由专业农村电商讲师授课,为村民们普及村级电商服务站点服务功能的相关知识,让大家对电商服务站点的功能有了更为深刻全面的认识。短视频拍摄课上,专业讲师由大家感兴趣的短视频拍摄及制作技巧入手,并以剪映为例,详细讲解了短视频的剪辑知识;培训过程中,讲师还带领学员进行了实操练习,坚持理论与实践的结合,针对学员的不同情况,因人而异进行指导并给予实质性建议,获得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我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将顺应电商经济发展浪潮,加大对我县农村电商服务站的普及宣传力度,尽全力激发服务站的电商活力,打造出特色鲜明、效益显著的服务站发展新趋势,带动电商从业人员增收致富,切实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