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专栏 > 电商培训

【站点动态】天心、长沙两乡镇顺利开展电商服务站点业务培训

来源:电商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4-14 15:14:37

为进一步做好安远县电商培训体系建设工作,根据安远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要求,近日,我县电商进农村示范项目组分别在天心镇、长沙乡两乡镇举办了电商服务站点业务培训,两期参训学员主要由各电商服务站点负责人、农村致富带头人、电商从业人员和农户组成,共计50余人参与。



图片

▲天心镇电商服务站点业务培训现场



“如何建立互联网思维?”

“如何运营一家网店?”

“怎样打造短视频爆款?”

……


带着上述疑问,本次培训由专业农村电商讲师亲自授课,从新媒体运营理论知识和实操应用,到网店运维技能理论与实操网店开设,再从实操直播带货到短视频拍摄技巧。在理论和实践并重的基础上,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学员们详细讲解了电商运营相关内容,并对学员们提出的问题给予耐心讲解,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图片

▲长沙乡电商服务站点业务培训现场

图片

学员们纷纷表示:“近年来,电商逐渐成为大众工作中不可小觑的行业,我们要努力跟上时代的步伐。这次站点业务培训不仅有专业理论知识,更有很多的实操分享,老师手把手的讲解让我们在提升能力的同时,对电商工作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今后会努力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工作实践中,助力工作取得更好的发展。”























 下一步,安远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将持续开展电商培训,让更多的群众能够了解电商、学会电商、掌握电商,切实拓宽农户经济收入渠道,提升群众经济收入水平,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