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专栏 > 电商培训

“赣品网前冲”|我县第45期抖音电商直播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电商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4-03 16:13: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及县委、县政府关于拼经济、拼发展的工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直播电商对激发消费活力的积极作用,有效推进直播电商和实体经济更好结合,我县依托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于3月27日-31日在永丰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为期5天的“赣品网前冲”抖音电商专题培训,吸引了电商从业人员、返乡创业青年、实体老板、脱贫户等共4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特邀抖音资深创作者、返乡创业青年孙磊为学员们传授抖音运营经验,培训课程主要围绕抖音短视频制作进阶、画中画/关键帧/蒙版运用等剪辑实操、抖音运营技巧、内容定位等设置,从理论知识到实操案例的分享,学员们全面学习了直播间起号方法、短视频引流方法和直播带货技巧,同时培训学员还深入了解了直播脚本设计、直播带货话术设计等知识要点。

课上,学员们紧跟授课思路,摸索短视频设计、拍摄、引流等技巧,并积极与老师互动。


“请问为什么发布的视频流量

忽高忽低?

制作的视频质量不够高

应该怎么处理?

对于季节性很强的旅游账号

做什么类型的内容

会比较好?”

……

在交流互动环节

不少参训学员举手提问

主动寻找老师解答


    本次“安远抖音电商直播培训班”课程内容设计新颖,现场学习氛围浓厚,经过全程参与抖音专题培训班的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既有专业理论知识,又有实际操作内容,令他们收获颇丰。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基本掌握“直播带货”的方法和技能,激发了参与“直播带货”的热情,对抖音直播更加有信心。


优秀学员采访进行时


     学员熊莉:非常感谢政府让我免费参加此次抖音专题培训,学习抖音电商运作的基础知识,孙老师讲解的知识点干货满满,非常受用。


    学员杜美芳:孙老师在课上讲解的“如何玩转短视频+直播”课程,知识性和操作性兼具,教会我如何做自己的账号、引流、提升拍摄技术,成为“网红”达人。

    此次培训效果良好,不仅让学员们进一步了解到抖音直播技巧和农副产品的互联网推广模式,也有利于激发学员的内生动力,将掌握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运营店铺的实践中,不断提升自身的竞争能力,利用抖音电商平台实现增收创收的目的。与此同时,也让更多安远人民了解了电商平台,助力我县孵化出更多优秀的农村电商创业带头人,为培养出一批本地电商创业队伍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我县将继续把电子商务作为实现农村乡村振兴的有效手段之一,增加培训场次,提升培训质量,借助抖音、快手等近年来受广大人民群众所喜爱的短视频软件,切实带动安远农特产品销售,真正为我县农产品“抖”出新销路,为我县乡村振兴“抖”出强劲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