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专栏 > 电商培训

【站点动态】我县北片两乡镇顺利开展电商进农村示范站点业务培训!

来源:电商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27 10:50:55
为提升我县农村电商服务站站长的业务实操水平,培养一批电商从业者和创业者,进一步加强乡镇村电商服务站点规范化管理,确保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在安远县顺利开展。近日,由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项目小组分别在塘村乡塘村村版石镇对电商服务站站长及周边群众开展电商培训。

图片

培训活动中,讲师从短视频拍摄、剪辑等多方面进行讲解,通过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知识体系成功激起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课堂上,学员们不仅认真做笔记,还会积极向老师提问,课堂氛围一度十分活跃。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电商培训既有理论指导又有实际操作,让我们对电商又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增强了我们发展农村电商的信心。”
图片

图片

 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小组将继续开展培训活动,进一步加强培训效果跟踪,做到真培实训有成效。同时,做好学员们对培训课程意见建议的收集工作,持续优化培训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