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专栏 > 电商培训

【站点动态】夯实电商进农村,龙布镇迳背村顺利开展电商服务站点业务培训

来源:电商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2-15 09:41:46
近日,根据我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电子商务便民服务站建设要求。为加强电商服务站站长主动服务意识、提升平台实操能力、增强服务站可持续运营水平,进一步推进全市农村电子商务工作快速开展。由我县电商服务中心主办,我县电商进农村工作小组在龙布镇迳背村电商服务站组织开展了电商服务站点业务培训。

图片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
1.站长操作技能培训:站点台账、智慧乡村APP、代买代卖、话费充值、快递物流等电商服务站的基本职能培训;
2.基础电商知识及自媒体视频拍摄技能培训,带动周边村民脱贫增收,促进农产品上行。

图片

培训过程中,学员们热情高涨,积极配合老师开展教学。大家收获了许多电商知识和技能,此次站点业务培训不仅让大家对电商有了新的了解,更让学员们对创业有了新的期待。所有的学员只有一个目的,就是学习好电子商务的相关知识,并且希望能够学以致用,真正建设好村里的便民服务站,让服务站点做到既能够服务好村里群众,同时电商从业人员也能够通过站点业务培训提升自己的电商素养,进而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