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专栏 > 电商培训

【站点动态】孔田镇片区电商服务站点业务培训顺利开展

来源:电商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2-15 09:40:35
为加强电商人才培训,充分发挥我县乡村三级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体系的作用,使各乡镇、村级服务站点负责人熟练掌握电商实操技能及站点相应服务功能,让电商服务站能够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近日我县电商服务中心主办的镇(乡)村电商服务站点业务培训在孔田镇展开,镇(乡)村电商服务站点负责人、孔田镇电商从业人员及周边群众共20余人参加。

图片

本次培训由农村电商职业讲师赖鹏老师进行授课。课程首先介绍了镇(乡)村电商服务站点的功能、服务特点等内容,紧接着讲师分别从农村电商基础建设,县域电商竞争等方面结合案例实际对各乡镇、村级服务站点负责人及周边群众进行电商培训。通过这次培训,希望能够丰富电商从业人员的相关知识储量,提高其电商工作素养,并推动县域电子商务的进一步发展。 

图片

此次培训反馈良好,且受到参训学员的广泛好评。村站负责人对于电子商务的概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为我县农村电商的建设及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