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专栏 > 电商培训

我县成功举办2022年“三百山”杯安远最强主播大赛赛前培训班

来源:电商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21 16:25:59

    我县2022年“三百山”杯最强主播大赛预赛即将开赛,为进一步提高比赛质量,组委会于11月19日在安远县电商产业园2楼培训室举办了2022年“三百山”杯安远最强主播大赛赛前培训班,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组委会邀请了专业的直播运营实战导师罗良和短视频拍摄运营实战导师李声聪对此次大赛提供针对性、专业性的指导,为参赛选手正式比赛奠定基础。

    此次培训采用通俗易懂的授课方式,经典案例分享指导大家掌握电商的正确认知和直播电商行业分析及趋势、直播带货话术、直播电商人货场、直播间搭建、如何进行直播预热、直播带货的秘籍、定制直播主题和选品等。课程由20%理论+80%实操组成,帮助学员掌握新媒体短视频直播带货从入门到提升,通过实操和直播演练让学员变身直播达人、专业的运营、拍摄剪辑、直播带货、运营思路全面提升。

Day1:11月19日主讲短视频拍摄剪辑运营,李声聪老师详细讲解了抖音短视频的平台算法、推荐逻辑、快速起号方法、变现逻辑以及短视频的结构与脚本策划,短视频的摄影与剪辑制作等干货知识


Day2:11月20日主讲直播带货实操运营,罗良老师对直播平台推流机制、团队组建与主播打造、直播前中后的策划、提升直播转化话术技巧、选品及排品方案规则、提升直播人气的核心方法、直播间指标考核数据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性培训。

通过两天系统课程的学习与实践,引导学员利用“短视频+直播”的电商新模式,进一步提升产品销售能力,推广我县农特产品,带动经济发展,推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农村繁荣,为乡村振兴提供全方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