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专栏 > 电商培训

【站点动态】安远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第二期电商服务站站长业务培训顺利开展

来源:电商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21 16:37:09

    为加快推进我县电子商务发展,培育和壮大电商人才队伍,畅通农产品销售渠道,形成“人人了解电商、人人参与电商”的浓厚创新创业氛围,加强站点负责人的业务能力,提升站点服务水平,助力乡村振兴。近日,由县电商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的电商服务站点第二期专题培训活动圆满落幕,参加培训人员包括村级电商服务站站长及电商从业者、有电商从业意向村民等共26人

    本次培训由农村电商电子商务讲师赖鹏进行授课,重点讲解了抖音电商规则、抖音后台操作、分析对标账号相关数据和直播间互动与话术技巧以及短视频拍摄,短视频剪辑等操作知识。讲解过程中,导师让学员们使用手机、电脑进行了视频拍摄、视频上传,提高学员们的体验感。

   培训过程中,老师向学员们分享了部分短视频创作者直播卖脐橙、红蜜薯等农产品的真实案例,为学员们后续直播卖农产品给予理论知识和实践的支持。

   课后导师赖鹏组织学员到电商直播间参与直播,并一对一进行直播实操讲解指导,让学员们更好的消化所接收的内容。

    下一步,安远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将针对电商服务站点负责人及周边群众继续开展各类培训活动,丰富站点负责人的业务知识、业务能力,让更多乡村老表接触电商行业知识,提升农村电商氛围,也希望各镇村站点负责人及周边群众踊跃报名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