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专栏 > 电商培训

电商培训走进乐程集团 助力传统企业线上直播转型

来源:电商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04 10:12:55

   10月27日-10月30日,为期4晚的安远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第五期基础与普及性电商培训,走进安远维也纳酒店,在这里为乐程控股集团三十余名员工进行免费直播带货培训。本次培训由安远县电商服务中心主办,东江电商职业培训中心承办,乐程控股集团组织。本期培训得到了乐程控投集团董事长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全程亲自参与,每天准时来上课,并发动了本企业对电商直播有意愿、感兴趣的人员积极参加培训,培训班重点围绕“短视频创作拍摄技巧”、“短视频后期剪辑操作”、“直播带货话术、直播间留人技巧、直播脚本策划及广告投放思路”等内容展开深入讲解。

    此次电商培训特地邀请了本土抖音运营达人杜琪,以多年运营经验,现场说教授课,从不同类型账号分析,普通人怎么通过抖音进行变现、如何查找对标账号,抖音什么视频最火等角度深度剖析抖音电商法则,教授学员如何选题、设计脚本、后期剪辑,以此来拍摄作品上传抖音,增加流量,达到销售产品的目的。

    培训现场采取“现场授课+互动”、“理论+实操”、手把手教,面对面学相结合的形式,增强了培训的针对性和实用性。部分小白学员对于视频软件操作不熟悉,授课老师耐心指导,分步骤进行演示,力争教会每一个学员,保证培训效果。学员按照老师提前准备的直播话术在抖音平台进行实操直播,将理论转化为实战,第一次开播便卖出去三箱脐橙,实现了开门红,虽然销售业绩不高,但也给学员们带来莫大的鼓舞。

    四个晚上的培训,很快就结束了,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意犹未尽,希望后期有机会还能更加深入的学习一些电商知识。老师们也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遇到不懂不会的都可以在学员微信群提问,老师看到后会逐个一一解答。


    为大力扶持全县返乡创业青年,果农种植户的就业创业,下一步我们将对全县18个乡镇进行全覆盖式电商培训,为乡村振兴提供人才支撑,为赣南脐橙销售业绩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