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专栏 > 电商培训

我县举办短视频+电商培训班 看“新农人”如何get新技能

来源:电商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24 09:48:16

为助力乡村振兴,拓展特色农产品线上销售新渠道,进一步促进农民增收。11月21日,我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2021年第一期短视频+电商培训班在东江电商职业培训中心开班,此次培训,邀请了上海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教授许正林授课,吸引了来自全县的电商从业人员、返乡创业者、乡镇干部、农村宝妈、果园农场主等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本期培训班为期两天,采用理论授课+实操制作+直播实训的授课模式,分别就新媒体文案设计与写作、短视频与直播拍摄技巧等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培训课上,许正林教授用生动形象的授课方式为学员们分析了电商发展的最新趋势,抖音在当今电商产品推广中的重要作用。并且结合自身经历和所闻所见,通过案例分析、传授技巧、情景实操、师生互动等环节向学员讲授直播带货、视频剪辑等专业知识,解答了大家对互联网创业的疑惑,精彩的讲解获得了现场学员的阵阵掌声。


培训中,学员们聚精会神、认真听讲、勤做笔记,与授课老师积极互动,课堂气氛活跃。针对学员们提出的问题,授课老师一一作出了详细解答,并给出了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不虚此行,收获满满、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使学员对农村电子商务、直播带货有了清晰的认识,掌握了新的就业技能,也拓宽了群众创业致富渠道。下一步,电商职业培训中心将陆续开展电商培训,指导学员学习直播技巧,开设直播和短视频制作等实操课程培训,通过培训,辐射、影响和带动我县更多村民利用电子商务平台实现增收,助推我县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