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专栏 > 电商培训

电商办:开展农村电商培训 拓宽群众增收路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7-16 09:12:32

近日,记者来到产城新区电商大楼看到,一场生动有趣的电商技能培训夜班正在进行培训老师围绕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农村电商发展趋势,充分结合我县当前实际,详细讲述乡村农特产品品牌塑造的策略与技巧。

此次培训班采取理论性与实操性相结合,进一步学习和了解电子商务、直播带货、视频剪辑知识

学员 刘小红:我们在课程上首先学的是自媒体,然后学习拼多多平台操作,回去我想把自己的产业做好,把我自己的产品都往外面卖。

培育本土电商人才,从而掀起了乡村电商直播潮流,让电商产业迈进新台阶,助力县域经济发展。县电商办、电商集团组织电子商务专业教师深入各乡镇开展农村电商培训。

东江电商产业集团 赖鹏:我们的学员有大学生、农民、也有贫困户,只要感兴趣,我们平台为大家提供免费电商技能培训。5月至今,已开班6期培训学员累计200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