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专栏 > 电商动态

两亿流量 邀您来“播”!2023“赣南红”名品直播大赛选手报名正式启动

来源:电商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27 10:48:09

你想在直播大赛中脱颖而出吗?

你想成为赣南名品代言人吗?

现在机会来了!

2023“赣南红”名品直播大赛

选手报名正式启动

报名时间:

2023年3月17日—27日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扩大内需和促进消费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直播电商对经济复苏的积极作用,加速激发我市消费市场活力,培育壮大本土专业电商人才,赣州市委宣传部联合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文广新旅局、市乡村振兴局、市果业发展中心、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等开展2023“赣南红”名品直播大赛。

图片



本次大赛依托赣州市丰富的人文旅游资源和优质的特色产品,整合本地与外埠的直播资源,发动本地达人、素人、高校学生以及外埠达人,以抖音APP为平台,通过短视频宣传与原产地直播结合的形式,展示本地风光,推广本地产品,传播本地文化。

大赛主题

2023“赣南红”名品直播大赛

大赛时间

2023年4月—2024年1月

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赣州市委宣传部、赣州市农业农村局、赣州市商务局、赣州市文广新旅局、赣州市乡村振兴局、赣州市果业发展中心、赣州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

承办单位:赣州市融媒体中心(赣州市文化传媒集团),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农业农村局、商务局(电商服务中心)、文广新旅局、乡村振兴局、果业发展中心

支持单位:上海市电子商务协会直播电商分会、江西理工大学、赣南师范大学、赣南科技学院、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参赛要求

1.年龄须满18周岁;

2.直播电商行业从业者或有志于从事直播电商行业人员;

3.在抖音平台开设账号并实名认证;

4.可开展直播带货的中国国籍网络主播;

5.拥有独特的记忆点或营销经验者更佳。

赛事安排

大赛分四个阶段进行,将历经春、夏、秋、冬四场积分赛,大赛组委会根据各县(市、区)推荐的产品销售总额进行各季度排名及年终总排名。


第一阶段:赣南红·嘉游赣

时间:2023年4月15日—2023年5月14日

产品类别:以文旅产品(含景区门票、酒店餐饮、民宿等)为主。


第二阶段:赣南红·嘉游赣

时间:2023年7月1日—2023年7月31日

产品类别:以文旅产品(含景区门票、酒店餐饮、民宿等)为主。


第三阶段:赣南红·名品秀

时间:2023年9月1日—2023年9月30日

产品类别:以各县(市、区)农特产品为主,文旅产品等仍可继续直播。


第四阶段:赣南红·脐橙香

时间:2023年11月5日-2023年12月31日

产品类别:以赣南脐橙为主,文旅产品等仍可继续直播。

选手收益

  • 直播流量扶持——2亿平台流量支持;

  • 选手培训支持——直播电商免费培训;

  • 直播佣金收入——根据不同产品品类获得15%—20%的带货佣金;

  • 至高官方荣誉——优秀选手可荣获赣州市旅游宣传大使、赣州市产品宣推大使称号;

  • 瓜分百万奖金——三赛道前十名,总计三十名获奖选手瓜分百万奖金。


等/待/志/同/道/合/的/你


图片


现启动大赛第一阶段报名

报名时间:2023年3月17日—27日

无论你是热爱分享生活的素人

或是直播带货的电商达人

只要你热爱生活,敢于挑战自己

那就快来报名参加

一起当主播吧~

具体报名方式如下

报名方式:

方式一

第一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在应用市场搜索“赣南红”,下载赣南红客户端并注册成为会员。

图片

第二步:打开赣南红客户端,点击首页“2023赣南红名品直播大赛报名入口”。

图片

第三步:进入报名页面,下滑点击直接报名按钮,填写第一阶段参赛报名表相关信息,提交则报名成功。

图片


方式二

打开赣南红客户端,点击右下角“2023赣南红赣南名品直播大赛”悬浮窗,进入报名页面,填写第一阶段参赛报名表相关信息,提交则报名成功。

图片


大赛组委会联系方式:

邱宝林13816102348

卢名亮13767791997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所有。


热爱直播的你

心动不如行动

赶紧登录赣南红APP

报名参加吧!

一起成为直播达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