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专栏 > 电商动态

电商培训——“大咖”导师走进浮槎乡带你玩“赚”直播带货

来源:电商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14 10:59:32

6月6日-6月10日,为期5天的安远县电商进农村网红孵化培训班在浮槎乡顺利结束。本次培训由安远县电商服务中心主办,东江电商职业培训中心承办,浮槎乡政府组织。本期培训得到了浮槎乡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发动了本地电商企业、合作社、返乡创业青年、脱贫户和农民以及对电商直播有意愿、感兴趣人员等参加培训,培训班重点围绕“短视频创作拍摄技巧”、“短视频后期剪辑操作”、“直播带货话术、直播间留人技巧、直播脚本策划及广告投放思路”等内容展开深入讲解。



图片






开班授课




图片



图片






      此次电商培训特地邀请了2021年安远县首届电商创业直播大赛二等奖获得者孙磊以自身做抖音经验现场说教授课,从普通人怎么通过抖音进行变现、抖音什么视频最火等角度深度剖析抖音电商法则,教授学员如何选题、设计脚本、后期剪辑,以此来拍摄作品上传抖音,增加流量,达到销售产品的目的。



图片




现场教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培训现场采取“现场授课+互动”、“理论+实操”、“案例式研讨”相结合的形式增强了培训的针对性和实用性。部分学员年龄偏大,对于视频软件操作不熟悉,授课老师耐心指导,分步骤进行演示,力争教会每一个学员,保证培训效果。学员按照直播话术面对镜头练习直播,在户外用老师教授的拍摄技巧实地拍摄,将理论转化为实战。



图片








图片



答疑解惑




图片图片






     在课堂教学之外,我们还建立了微信群增加培训后跟踪服务,学员将学习到的技能运用在作品拍摄中,老师会指出问题,让学员加以完善,以便更好掌握所学内容。


      为大力扶持农村就业创业,下一步我们将对全县18个乡镇进行全覆盖式电商培训,为乡村振兴提供人才支撑,进一步推动农产品出村进城,快来加入我们吧!



图片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