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专栏 > 电商动态

总投资3.5亿元 我县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13 11:58:00

6月10日,我县举行触摸屏显示模组生产项目、显示屏盖板生产项目、浪想食品生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县委书记杨有谷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彭民生主持签约仪式,县领导肖琤、杨北林、罗水养、唐伟霖、陈素梅等出席签约仪式。东莞市触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尹克龙、东莞志诚玻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富良、赣州南乡人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谢三才参加签约仪式。
杨有谷对三个项目选择在安远落户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杨有谷指出,安远是风水宝地,山好水好人更好,安远两个字寓意吉祥。安,寓意大家选择在安远安家落户,能够安全生产,长久经营;远,寓意家庭和睦,事业长久,安行致远。

杨有谷希望,三家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尽早开工投产,努力做强做优。同时,要利用自身优势、人脉资源,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安远招商引资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仪式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伟霖介绍了签约项目的相关情况。东莞市触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尹克龙、东莞志诚玻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富良、赣州南乡人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谢三才分别作了发言。他们表示,安远投资环境优越、招商政策优惠、发展前景巨大,相信在县委、县政府的关怀与扶持下,企业一定能释放出高质量发展新活力,为安远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北林代表县政府依次与东莞市触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志诚玻璃科技有限公司、赣州南乡人酒业有限公司代表进行签约。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触摸屏显示模组生产项目、显示屏盖板生产项目、浪想食品生产项目,投资总额约3.5亿元,固定投资总额约8000万元。其中,触摸屏显示模组生产项目和显示屏盖板生产项目是5月20日至5月25日县委书记杨有谷在深圳招商考察活动中接洽商谈的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