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专栏 > 电商动态

县委书记杨有谷带队在广东中山成功招商 项目总投资20亿元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27 09:42:56

5月25日,县委书记杨有谷带队赴广东省中山市考察对接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县领导周璇陪同考察。

在中山市,杨有谷一行重点考察了在谈项目广东大唐盛视科技产业有限公司,参观了子公司项目,听取该公司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和运营情况介绍。随后,双方就合作产业规模、布局规划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现场签订了总投资20亿元的智能家居产业园项目战略框架合作协议。

据了解,广东大唐盛视科技产业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中山火炬开发区中心城区,是一家集产业园区规划、策划、运营、托管、互联网、物联网技术平台开发运营,以及物业管理、企业孵化服务、投融资为一体的综合型发展企业。该公司共有12家子公司,包括孵化器运营公司、技术开发公司、建设工程公司、投资公司、物业服务公司、品牌传播公司、工商财税公司等,所有子公司的业务范围均围绕产业园运营及企业服务配套而设立。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壮大我县电子信息产业集群,提升智能家居产业园新型基础设施和数字化承载能力,助推我县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