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专栏 > 电商动态

县领导现场调度红色教育培训产业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11 17:23:48

5月7日,县委副书记、副县长孙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尧金娣,深入孔田、镇岗、双芫、天心、蔡坊等乡镇,现场调度红色教育培训产业。

孙巍、尧金娣一行先后来到孔田镇毛泽东旧居、镇岗乡尊三围保卫战遗址、双芫乡塘垇突围战遗址、双芫乡中央革命军事委员会旧址、天心镇朱德天心整军红色旧址、蔡坊乡老好守卫战旧址等地,详细了解我县红色文化收集整理、红色基地设计实施、革命旧址修缮保护等方面情况。

现场调度中县领导指出,红色资源是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必须保护好、利用好,让红色革命精神代代传承。要紧紧围绕安远红色资源,深度挖掘、详细考证,精细化组织红色教育布展,生动展示革命故事,增强社会认同感、群众自豪感。要系统整合红色资源,将红色阵地连点成线,提升教育阵地功能。同时,也要加强革命旧址周边环境综合整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