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专栏 > 电商动态

手机成为新农具 直播成为新农活

来源:电商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6-15 10:05:06

  航拍鹤子镇阳佳村。位于江西省赣州市安远县三百山区的鹤子镇通过持续推进“五个千亩富硒产业兴旺计划”,大力发展果业(脐橙、伦晚脐橙)、红薯、洛神花、金线莲、蔬菜、灵芝、百香果、水稻等产业,并把握住数字电商时代的到来和消费扶贫的契机,积极发展物联时代新农业、培育网络时代新农民,农民们把手机当成“新农具”,直播当成“新农活”。


  鹤子镇阳佳村文明实践员郭燕婷(左)与巾帼志愿服务队队长郭冬秀在富硒产业基地直播茄子、辣椒等富硒蔬菜。据了解,近年来,江西省赣州市安远县充分发挥生态资源和区位优势,与粤港澳大湾区建立“菜篮子”区域合作机制,着力打造大湾区“菜篮子”供应基地。

  鹤子镇阳佳村网红主播叶娜在村直播站直播当地农产品带货。

  鹤子镇阳佳村农民在村中的蔬菜种植大棚中劳作。


  鹤子镇阳佳村网红主播钟莹在村直播站直播当地农产品带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