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专栏 > 电商动态

“智运商城+智运快线”培训开课了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1-10 10:30:22

11月5日晚上,在安远县鹤子数字小镇由电商集团子公司巨光传媒举办的“智运快线+智运商城“培训开班了。

本次活动中,巨光传媒的负责人给村民们讲解了智运快线以及未来将给大家带来的便利和好处,其中重点讲解了安远智运商城如何注册购物。在智运商城中你不仅可以成为买家,也可以是卖家,可以把自家的土鸡蛋、鹤子有名的特色小吃烫皮等上架到商城。以后咱们想随时随地吃鹤子现做的烫皮,将再也不是梦了。

村民们通过这次培训纷纷表示”智运商城+智运快线“将在未来生活上给他们带来一条致富之道路,解决了农产品和家畜产品进城难的问题,那么村民们就能更有精力把自己的产品做好做大,不愁没销路。村民们希望在未来能将上面的目标实现,将农村打造成一个令人向往的世外桃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