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专栏 > 电商动态

围观!这位副县长直播火了!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9-29 09:50:54

2020年6月20日晚7点安远县政府副县长刘峰同志受邀在赣南日报参加了“为脱贫攻坚助力、为赣南苏区拼单”为主题的2020年赣州市“赣品网上行”扶贫产品线上展销会暨电商扶贫直播节活动。活动集中宣传推介了我县特色扶贫产品及旅游产业,特别是三百山景区门票秒杀活动将直播推向了高潮,600张景区门票一抢而空,安远专场直播也创下了直播节开播以来县领导直播带货时间最长记录。直播活动也进行了全媒体宣传,赣南日报、《安远新闻》APP、《安远电商圈》等官方微信公众号对直播活动进行了前期预告,累计点击阅读量达3万8千多,当晚直播在线累计观看人数达5.3万人次。

本次直播通过线上宣传推广,不仅推广了我县特色农产品,更是极大地提升了我县旅游景点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