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专栏 > 电商动态

电商协会与联丰包装公司商务洽谈会召开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9-29 10:02:22

9月8日下午,电商协会与联丰包装公司商务洽谈会在电商办三楼会议室召开,县电商办主任、东江电商集团董事长赖仁茂,赣州联丰包装有限责任公司张松竹经理,25家电商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电商企业集体观看了联丰包装公司的视频介绍,张松竹经理详细介绍了联丰包装公司的办公、生产、经营范围等,逐一了解电商企业对纸箱规格、材质、印刷图文等需求情况,并现场解答了电商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双方就如何开展好纸箱业务,实现互利共赢进行了细致讨论。

赖仁茂指出,受疫情影响,联丰包装纸箱出口业务受到影响,电商企业平时大多从外地定制纸箱,存在双方沟通不便、纸箱价格昂贵等问题,双方如果达成合作,将实现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赖仁茂表示,电商办将会一如既往致力于为安远县电商企业搭建好电商发展平台,提供良好的电商发展环境,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