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专栏 > 电商动态

安远县电商办乔迁暨安远县东江电商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揭牌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9-29 09:52:35

       7月22日,安远县电商办乔迁暨安远县东江电商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东江电商集团正门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阳绍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新,县政协副主席、三百山景区管委会党组书记林象森出席仪式。电商产业园园区企业代表、电商办及电商集团全体职工参加仪式共70余人在共同见证了安远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幕!

       仪式中,电商办主任、东江电商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赖仁茂进行了仪式致辞,对到场的嘉宾们表示了感谢,讲述了安远电商产业集团的组建发展以及对未来的规划与展望。他在致辞中表示:他将不负重托,与电商办、电商集团的各位同仁一起努力,把电商集团做强做大,推动安远电商事业和全县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