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专题

县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开通绿色通道 全力做好高校毕业生档案接收转递工作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16 10:46:41

近日,2022年省考招录工作进入档案转递办理环节,高校毕业生档案办理业务需求激增。为做好高校毕业生档案接收和转递工作,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精心筹备,规范档案接收和转递工作流程,确保信息安全,服务高效。

8月13日,记者在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看到,前来咨询和办理业务的高校毕业生络绎不绝,周有娣就是其中之一,她告诉记者,今年省考考录了赣县区人民法院,但是周末就要办理档案转递,时间十分紧促。

安远县2022年高校毕业生 周有娣:我是今年的高校毕业生,刚参加完省考,在昨天12号接到单位的通知,说这两天要准备好档案材料。

为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档案接收和转递工作,县创业就业服务中心档案室工作人员主动放弃周末节假日休息的时间,为高校毕业生开辟绿色通道。

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 罗斌:我中心为应对此情况,主动对接高校毕业生,为他们提供人事档案业务办理服务,周末两天的业务办理量达80余人次。在工作人员热情高效的服务下,周有娣从登记办理到档案转递花了不到半个小时。

安远县2022年高校毕业生 周有娣:他们利用周末时间帮我办理好了业务,办事效率很高,服务也很热情。

在此,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提醒广大高校毕业生,办理业务时,学生须携带好身份证、调档函、毕业证、报到证原件等相关证件,如有业务需求可前往安远县欣山镇九龙路138号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咨询办理,也可以通过服务电话0797-3732669电话咨询。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