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专题

欢迎回家 安远援饶医疗队平安凯旋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27 09:41:56

天使披甲,逆行出征;千里战“疫”,今朝凯旋。5月25日下午,历经22个日夜,我县支援上饶的20名抗疫医疗队员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平安归来。县领导刘文丙、刘旺清、黄有莲参加支援上饶抗疫医疗队员返县欢迎仪式。

仪式上,县领导为援饶医疗队员献上鲜花,欢迎她们回家。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文丙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援饶医疗队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希望,援饶医疗队员在充分休息、调理身心、养精蓄锐之后,继续保持“战斗”姿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回到工作岗位上,做好表率、立好标杆,为我县疫情防控再立新功。

据了解,上饶疫情发生后,来自县人民医院、妇计中心、部分乡镇卫生院的20名医护人员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主动请缨奔赴一线,代表安远到全省最需要、战斗最危急、抗疫最吃劲的地方,与时间赛跑、同病毒斗争,以实际行动,扛起了白衣战士的责任担当;以医者仁心,守护了上饶人民的生命健康;以模范作为,诠释了革命老区的使命担当,是新时代安远最可爱的人、最美“逆行者”。

援饶医疗队队员 县人民医院护士 唐梦娴:经过二十二天的共同抗疫,在援饶各界人士和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上饶地区顺利解封,看到上饶人民回归正常的生活,打从心底为他们感到高兴。今天回来安远,感觉很亲切,特别开心,安远生活一片祥和,感受到这片祥和非常的来之不易。

援饶医疗队队员 县人民医院护师 杜清芳:本次援饶任务对于我来说是一次很好的历练,尤其是在和队员们的相互配合、帮助的过程中,大家共同成长,学习到了很多东西。接下来,我将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重新投入到工作中,为守护人民健康作出自己的贡献。

援饶期间,我县医疗队主要是配合上饶市做好核酸采样工作,共完成核酸采样17.8万人次。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