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专题

《坚持项目为王 实施八大行动》聚焦“工业倍增升级”行动 助推企业发展行稳致远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4-21 10:03:29

今年以来,我县聚焦“工业倍增升级”行动,坚持目标与落实并重,招商与安商一体,全方位助力企业发展行稳致远。

江西荣晖电子有限公司是我县于2017年引进的一家集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高精密双面、多层印制电路板及软板的高新技术企业,位于县版石工业园内。得益于我县的倾力帮扶,企业自落户以来,发展劲头迅猛。目前正着手于扩大公司生产规模,进行二期项目施工建设。

荣晖集团总经理 毛锐:我们企业自从在咱们版石扎根落户以来,发展速度比较快。我们一方面顺应市场的需要,也是我们企业自身发展的一个要求,目前正在进行二期项目建设。

来到全县重点工业建设项目荣晖电子二期施工现场,只见塔吊林立,商砼运输车等工程车辆来回穿梭作业,施工机械在轰鸣声中运转。工人们分工明确,加紧作业,呈现出你追我赶、勇争一流的攻坚态势。二期项目预计七月份完成建设,年底可实现投产。

荣晖项目建设负责人 柳佳: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我们荣晖二期项目现已完成仓库主体建设,厂房及配套设施等工程都在紧张施工中。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据悉,荣晖电子二期项目完工后,将启用国际尖端自动化设备,可实现全流程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生产,结合高效率、科学化的管理运营方式,构建一个体系完善、布局合理的PCB产供销体系。建成投产后,年产线路板可达360万平方米、铜板达1300.85吨。

荣晖集团总经理 毛锐:二期项目总体投资预计要超过5亿元人民币,在今年年底竣工落成之后,预计还能给咱们安远县带来400个的就业机会,进一步地帮助咱们安远把地方的经济做强做大。

强化帮扶举措,完善帮扶机制,以全方位“保姆式”服务,帮助企业赢得发展。荣晖电子有限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是我县聚焦“工业倍增升级”助推企业发展行稳致远的真实写照,二期项目投产后将进一步完善我县电子信息产业链条,为我县带来发展新动能,助推我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