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专题

我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8月份集中学习会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8-18 09:08:44

8月11日,我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肖斐杰主持会议并讲话。王天帅、刘惠宗、刘春林、郭书珑、严全民、周文孝、刘飞、文启禄、张晋等在家的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邀请了中央党校党史教研部主任罗平汉作《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及基本经验》辅导报告;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牛先锋作《〈共产党宣言〉导读》专题辅导报告。

罗平汉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三个历史发展阶段、三件大事,对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及基本经验进行了深刻总结。牛先锋系统、深刻、精辟论述了《共产党宣言》产生的背景、文本的结构、基本观点。两位专家的报告思想深邃、分析透彻、深入浅出,使我县各级干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对推动我县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起到了深刻的启迪和引导作用。

就运用好讲座的学习成果,肖斐杰强调,要做好“内化”文章。全县领导干部要认真整理学习笔记,梳理学习内容,把握精神实质,领悟核心要义,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在党史国史中感悟初心、牢记使命。要做好“深化”文章。各乡镇、各部门要通过党委(党组)会等方式,认真传达两位专家的报告精神,进一步增强干部的党性修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好“转化”文章。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六稳”“六保”重点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