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城同创”宣传栏

我县开展“市容环境大提升 干干净净迎新春”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17 11:25:04

为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春节环境,1月13日下午,我县开展了“市容环境大提升、干干净净迎新春”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城区各网格责任单位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城区各网格,广大干部职工拿起扫把、铁锹、铲子等工具,对责任区域存在的乱堆乱放杂物、乱贴“牛皮癣”广告、陈年垃圾、乱停放车辆、卫生死角、臭水沟等问题进行全面清理整治,并向沿街商铺业主宣传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督促业主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努力营造人人齐参与的综合整治良好氛围。

采访 县水利局干部 汪茜:以实际行动打好打赢城乡环境整治攻坚战、主动仗,让全县人民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