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城同创”宣传栏

安远5名“蓝天人”驰援河南新乡胜利归来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30 17:27:35

7月28日下午4时,驰援河南抗洪救灾、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的县红十字蓝天救援队返程抵达宁定高速安远南出口,5名勇士胜利归来。

当天,县红十字会的志愿者和和部分市民代表自发举行欢迎仪式,迎接援豫安远蓝天救援队队员们平安回向蓝天救援队队员送上鲜花。

据了解,7月24日下午6点,县红十字蓝天救援队唐昕伟、唐明佐、欧阳才章、赖远路、谢向东5名队员携带冲锋舟、消毒器等设备,驱车1400余公里赶赴河南新乡市,参与抗灾救援。

红十字蓝天救援队副队长赖远路:鉴于当时新乡的情况比较紧急,我们一下车便马不停蹄赶赴到灾情现场进行救援,此次(救援)工作成功转移39名群众。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此次救援行动,这群来自我县不同岗位上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蓝天精神”,将安远的牵挂与大爱第一时间传递到灾区前线。

红十字蓝天救援队副队长赖远路:祝愿河南新乡的老百姓从灾情中坚强起来,在全国人民的帮助下一定会重建家园的,河南加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