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城同创”宣传栏

采茶戏巡演进乡村 群众共享文化盛宴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7-16 17:14:00

连日来,县采茶戏保护传承中心在各乡镇举办“戏曲进乡村”系列活动之“齐心协力齐抗疫文旅扶贫共富裕”专题文艺汇演。

演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倡导文明新风,并将扶贫工作融入其中,真正使移风易俗和扶贫工作根植群众心中。音乐快板《战疫必胜》、小品《谁是贵人》、舞蹈《广寒宫》等形象生动的表演,赢得了广大群众的阵阵掌声。

孔田镇高屋村村民 高民招:没想到在家门口能看到这么精彩的演出,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

据了解,我县“送戏下乡”的方式将传统戏曲带进乡村,赢得了群众的广泛好评,营造了良好的文化舆论氛围,不仅满足了村民文化需求,让更多的村民共享文化发展成果,也通过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了党的好政策,进一步助推乡村文化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