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城同创”宣传栏

镇岗乡:掀起人居环境整治新热潮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9-05 16:30:00

  日,我们走进镇岗乡看到,一个个忙碌的身影出现在街道和村庄的各个角落,除草、清淤、搬运垃圾等杂物,再次掀起人居环境整治新一轮热潮。

  据了解,自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镇岗迅速行动,动用人力和机械,对通、通村、通组的道路和沟渠开展了一场持续有力的环境整治。从街道上的牛皮癣广告到农户房前屋后的沿沟竹林、树林和出入道的两侧,再到每条通镇、通村、通组道路,全镇干群干劲十足,村干部带领党员群众清理村上各个角落,房前屋后,清理过后的家园换了新颜,令人舒畅。

  镇岗乡龙安村村主任 钟春梅: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是当前刻不容缓的工作任务,我们多举措并行,加大宣传力度,让全民参与进环境整治建设中来,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了解,镇岗乡此次共清理乱堆放垃圾死角60余处,清理建筑垃圾10处,清理乱粘贴小广告 100处,拆除违章户外广告 15 处,清理10个村庄河道沟渠16千米,清理门前屋后卫生1000余户,清运垃圾16车,全乡环境卫生状况得到明显改善,进一步营造了洁净、文明、有序的人居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