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城同创”宣传栏

我县举办2019年度村级文化活动室管理员培训班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6-24 18:14:00

  为进一步提高村级文化活动室管理员素质,规范村级文化活动室管理,6月21日,我县举办2019年度村级文化活动室管理员培训班。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副县长王天帅出席培训班并讲话。各乡(镇)文化站站长、文化活动室管理员参加培训。

  王天帅要求,要规范管理,切实发挥书屋作用,使书屋的管理逐步走上制度化、规范化、实用化、便利化的轨道,为我县广大农民特别是农村留守儿童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农家书屋和村级文化活动室都是贴近基层老百姓的惠民场所,广大基层干部和文化干部要尽心尽力为老百姓服务,使文化惠民工作真正地落到实处。

  本次培训围绕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解读《江西省村(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服务规范(试行)的通知》的通知,学习管理员职责、管理员考核细则,《安远县村级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江西省农家书屋管理与服务办法(试行)》、《全民阅读活动推广方案》等方面展开,让文化管理员全面系统地学习村级文化工作所需的业务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