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专栏

真诚服务暖人心 全程帮办获锦旗

来源: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12 10:03:20

近日赣州蕴青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先生特意抽空将一面态度如丝,温暖似家的锦旗送到安远县行政审批局政务帮代办中心,感谢代办专员在为其办理企业开办过程中的耐心办和热心服务。

了解,钟先生目前是俄罗斯在读博士生,怀着为家乡尽一份绵薄之力的满腔热血,想开办一家公司对外宣传和销售家乡的特色产品。但对于注册企业应具备的条件、所需要的材料及如何在网上申报等问题并不清楚,于是在市场服务审批股杜丽丽的带领下,来到政务帮代办中心寻求帮助。代办专员向钟先生详细讲解注册公司所需的资料,并一步一步耐心指导其进行名称自主申报,录入系统信息等系列操作。不到两个小时就顺利完成公司注册,当场领取了营业执照和4枚免费的印章如此高效专业的帮办,让留学在外的钟先生再次感受到了家乡的变化和温暖,也更加肯定了回乡投资的决心和信心,并对我县行政审批局的全程免费帮办代办举措及代办专员热情周到的服务连声称赞

    不如百姓夸奖,老百姓说好才是真的好。近年来,我局以企业群众办事需求为导向通过线上远程指导、现场延时服务、提前介入上门服务等方式,对企业全生命周期的所有审批项目实施精准帮办、全程代办、协同联办,为我县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自政务帮代办中心525日运行以来,累计服务企业529家,提供了涉及企业开办、变更、注销,工程建设项目报建、报审,惠企政策兑现等审批事项的政策咨询、审批辅导、帮办代办服务857次,现场帮办647件,不见面(电话、微信等)帮办 120委托代办 15件,办结率达100%,帮办代办的企业、群众满意度达100%如今帮办代办已成为常态化,只要群众、企业有需求,帮办代办服务就会为群众排忧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