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专栏

安远首个“不见面开标”项目 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16 09:47:25

7月15日下午,版石工业园学校宿舍、食堂、大门及市政附属工程赣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安远分中心开标一室顺利完成“不见面开标”。

此项目开标与传统开标不同的是,投标单位到开标现场,770家投标单位通过“不见面开标大厅”完成了网上签到、上传投标文件、递交保证金结果确认等开标流程招标代理工作人员和投标人分别按照既定程序在系统中进行操作、在线留言和视频互动,全流程共耗时110分钟。

投标单位负责人杜嵩山:我们虽然没到现场,但是,在办公室电脑上也可以清晰的看到这个开标现场感觉就是比较公平公正,希望政府以后把不见面开标的方式一直延续下去。

赣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安远分中心主任廖继庆:不见面开标系统的上线,极大的减轻了企业的负担降低了交易成本和疫情防控风险。今后,我们交易中心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针方法积极采取有效的措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