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专栏

全县优化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6-21 10:10:05

617县优化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春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事关全局的综合性工作,是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切实增强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住有效时间,采取有效措施,精准调度,奋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相互配合,通力协作。牵头单位与责任单位要认真梳理细化各项指标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对照各指标做好内部分工,真正拿出人力、精力集中把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落实到位。要深入走访,广泛宣传。持续不间断宣传营商环境企业评价政策,认真做好企业的调查走访,找准群众和企业的痛点、堵点、难点,把营商环境改革的红利精准传导至企业,有效提高企业满意度。要流程再造,简化程序。优化行政审批工作流程,认真贯彻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提升工作人员业务素质,把服务做到最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