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专栏

【积极开展优化提升行动 全面促进营商环境建设】欣山镇:积极开展调研走访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6-01 11:12:13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提升企业满意度,连日来,欣山镇积极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走访活动。

走访中,镇干部深入各企业商户,详细了解其建设、经营情况和现阶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认真记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企业商户宣传解读相关营商政策,了解我县优化营商环境的创新举措和成效,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下一步,欣山镇将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提升走访成效,全方位为企业发展提供保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欣山镇干部 张晓斌:我们深入各企业商户,实地了解他们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困难问题、意见建议等。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开展走访活动,为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