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专栏

我县优化营商环境抽查满意度为97.17%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5-28 11:14:12

    525日,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督查行动启动。由县委办、政府办牵头,工商联、发改委参与组成的四个督查组,将针对我县在提升营商环境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开展督查。

此次抽查对蔡坊乡、新龙乡、车头镇、天心镇、长沙乡、浮槎乡、欣山镇等13个乡(镇)和41个部门单位结对的181家企业和102户个体工商户开展了督查工作。     

截止到526日,结对干部已走访企业157家,未走访企业24家,走访率为86.74%;营商环境满意度为97.24%。已走访个体工商户63户,未走访个体工商户39户,走访率为61.76%;营商环境个体工商户满意度为97.06%。共收集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意见建议10条。

督察组成员 罗海峰:本次督查一方面是推动各乡镇各部门单位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工作的落实;另一方面是收集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反映的困难问题及意见建议。为进一步优化我县营商环境,我们会持续加大督查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