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专栏

我县优化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5-26 15:38:07

5月24日,全县优化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调度会在县迎宾馆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肖斐杰出席并讲话。县领导刘春林、文孝、国峰出席会议。

肖斐杰强调,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工作。当前,我县营商环境企业评价问卷调研工作,整体满意度低于全省全市的平均值,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站在讲政治、谋发展、惠民生的高度,全力以赴抓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确保走在全省前列。要用心用情,做实做细企业评价工作。各乡镇、各部门要按照时间节点,组织干部职工深入企业、个体工商户中,收集好问题,宣传好政策,认真开展走访工作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困惑,要耐心细致做好解释,取得他们的支持和认可。要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分管县领导、各乡镇、各部门负责人要加强调度相关部门要紧密对接上级考核部门以及做好“部门评”“第三方评价”等相关准备工作。要大力宣传融媒体中心、工业园区管委会、工信局等部门要通过电视台、微信、电子显示屏手机短信等,大力宣传我县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举措和工作成效,提高工作知晓率要解决问题,相关部门要举一反三、销号整改、标本兼治要落实好政策,将上级减税降费和我县的各项优惠政策兑现到位。要严督实导“两办”督查部门,要按照这次调度会的要求,加大督查力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周文孝布置了“企业评”相关工作;副县长杨国峰通报了营商环境“企业评”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