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专栏

【积极开展优化提升行动 全面促进营商环境建设】孔田鹤子:深入调研走访 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5-27 10:08:04

为进一步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更好地服务投资企业和经营者,连日来,孔田、鹤子积极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孔田镇组织镇村干部深入企业、个体工商户,收集好问题、宣传好政策,举一反三解决企业和商户生产经营上的困难,提高工作知晓率,全力以赴抓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孔田镇宏诚印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赖永义:我们包装厂在南片来说是最大的一间,可以满足所有电商的产品包装需求,量也非常大。最近在孔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公司用水问题得以圆满解决,非常感谢政府的支持,我们的企业才能更好地发展。

4月份以来,鹤子镇积极开展企业营商环境大走访,深入企业商户,了解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为企业商户送政策、送服务进一步打造优质、高效、开放的营商环境奠定基础。

鹤子镇万家福超市老板娘吴岸英表示,以前是自己上门咨询惠企政策,现在是政府对商家嘘寒问暖,普及政策福利,帮助解决难题。

下一步,鹤子镇常态化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与企业建立长效服务机制,构建鹤子镇优良的惠企营商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