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众参与 > 热点关注

我县已实施13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惠及居民4942户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22 09:45:00

9月22日,县住建局在融媒体中心举行安远县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2022年我县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并答记者问。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2022年我县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坚持“连街成片、资源共享、完善功能”的区块化改造模式,在摸排调查、集中征求民意、协调调度相关单位后,进行统一设计、统一改造。

县住建局党组成员 副局长 欧阳云飞:今年的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为汽运小区周边14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和百家缘周边11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总投资5000余万元,惠及居民1656户,改造楼栋203栋。目前两个项目均已开工建设,预计年底竣工。

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开展以来,我县已实施13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改造楼栋935栋,惠及居民4942户,完成投资约3.8亿元。小区居民的居住环境明显改善,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明显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