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众参与 > 热点关注

县公安局举行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新闻发布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22 09:44:00

9月22日,县公安局在融媒体中心举行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新闻发布会,通报2022年全县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的相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记者了解到,2022年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县公安局积极发挥严打整治主力军作用,将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作为党的二十大安保之前一切公安工作的载体,紧紧围绕“四个一批、四个严防、两个下降、一个确保”目标任务,以雷霆之势不断掀起“百日行动”新高潮。

县公安局党委委员 副政委 王庆培:分别于7、8、9月三个月,每月连续3晚开展统一行动。行动期间,全县累计出动警力3260余次,清查重点场所580余处,破获各类案件294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438人。行动以来,全县刑事警情数同比下降36.52%,治安警情数同比下降17.77%。

下一步,县公安局将认真总结前期开展行动的经验,找准参照坐标,拔高工作标杆,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这条主题主线,形成打击整治常态化机制,全力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治安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