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各部门单位迅速行动 落实城区网格化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8-11 09:05:14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这两天,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迅速贯彻落实全县网格化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组织干部职工及时上门,宣传疫情防控政策知识,向居民发放告知书,对所负责区域内居民和商铺从业人员新冠疫苗接种及人口信息情况进行摸排登记。

在花圃小区,县财政局干部职工正在挨家挨户上门,对责任辖区的市民接种新冠疫苗情况进行登记,精准摸清符合接种疫苗人群底数。同时,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严格做好返乡人员的排查登记,确保不漏一人。

财政局债务金融股股长杨亮: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下一步我们将充分利用晚上的时间,对白天不在家的群众进行摸排同时积极引导未接种疫苗的群众及时接种疫苗。

为做好网格化责任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县城管局干部职工通过入户走访、电话联系等方式,摸排掌握返乡人员基本情况和居民接种疫苗情况,同时宣传疫情防控政策知识,引导居民自觉遵防疫措施,积极接种新冠疫苗。

市民叶金娣:我们会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不会给社会添麻烦,我们家能接种的人群全都已经接种了。

城市社区党工委的党员干部走街串巷,到临街商铺、居民家中开展疫情防控上门摸排工作。走访中,党员干部与群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被走访群众近期旅居史、是否有亲朋好友近期从疫情地区返乡、是否接种新冠疫苗等情况信息。同时发放疫情防控告知书对群众关于疫苗接种的疑问解疑释惑,提高居民群众对疫情防控的意识和防范水平。

城市社区党工委胡秀琴:当前处于疫情反弹时期,疫情防控不容松懈。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义无反顾,冲锋在前为广大群众的健康安全筑牢生命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