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各乡镇多措并举 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8-17 10:22:45

连日来,我县各乡镇多措并举,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天心镇积极组织镇村干部通过移动广播、发放宣传单、入户走访等方式,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和疫苗接种动员工作,做到摸清底数、不漏一户。同时,针对近期返乡人员多,升学宴多的情况,天心镇组织干部上门宣讲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要求其签订疫情防控责任书,从源头上防范疫情传播风险。

此外,天心镇还联合市监部门,对企业、超市、药店、银行、饭店等重点场所进行巡查,督促其全面落实测温、验码、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

天心镇商户  钟金金 :现在疫情形势比较严峻,我们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配合好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天心镇人大副主席 叶艳红:在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的同时,我镇将继续加大重点人员、重点场所、重点活动的管控力度,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外防输入,内建屏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高云山乡,一支由党员干部、人大代表、村民小组长等组成志愿服务队,深入各村组开展防疫政策宣讲、防疫物资发放、重点场所消杀、疫苗接种推进等工作,全力筑牢全民防疫安全屏障。

与此同时,新龙乡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网格化、地毯式大排查、大走访、大宣传活动。全体乡村干部下沉一线,按照网格化分工,开展地毯式摸排,挨家挨户询问家中是否有近期去过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和新冠疫苗接种情况,真正做到不漏查一户、不漏查一人。

新龙乡驻村干部 叶发金:要抓好重点人员的摸排管控,进行拉网式排查,坚决不漏查一人,做到应查尽查、应种尽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