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同心协力 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8-19 11:32:14

连日来,各乡镇、各部门单位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同心协力,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县城投集团迅速行动,不断强化所属农贸市场、工地、售楼中心、小区等区域的疫情防控力度,在出入口均设置了疫情防控宣传点、检查点,对进出人员严格执行扫码、测温、佩戴口罩、登记备案等疫情防控措施。同时,还对办公区、生活区进行消毒消杀。特别是对常接触的小面积,如门把手、楼梯扶手、电梯按键等公共接触部位进行酒精擦拭。

城投集团 陈森珍:疫情防控期间,请大家进入农贸市场等重点公共场所时,一定要佩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保护好自身安全。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城区及周边餐饮单位开展拉网式突击检查,重点检查餐饮单位“赣通码”“防控须知”张贴情况,并纠正其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不足。

市监局食品生产安全监督管理股股长 刘飘林:目前,我局采取飞行检查和督导检查的方式,对餐饮服务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检查,大部分餐饮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的比较好。下一步,我局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开展回头看,督促好相关餐饮单位做好整改。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孔田镇团委联合志愿者协会党支部,招募了大学生志愿者,组成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队伍。在孔田镇,值守防疫检查站的大学生志愿者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加强防疫管控,全面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健康信息登记、酒精消杀等工作,对不戴口罩的进出重点场所的村民进行劝说,并发放口罩。此外,志愿者还同步参与了疫情防控入户、排查、宣传工作,逐户上门摸底疫苗接种情况,详细登记返乡人员信息,引导群众加强自身防护。

孔田镇高屋村大学生 高炎红:能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尽我们青年大学生的一份责任,我感觉很有意义,也很充实,村民也十分配合我们的工作,非常感谢他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