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卫健委 > 传染病防控

双芫乡卫生院开展儿童疫苗查漏补种工作

访问量:

   为切实做好双芫乡免疫规划疫苗查漏补种工作,有效提高国家免疫规划疫苗接种率,及时发现免疫空白点,提高人群免疫水平,持续牢固人群免疫屏障,降低疫苗可预防传染病的发病率,双芫乡从3月1日-4月15日开展国家免疫规划疫苗查漏补种工作。

从3月1日以来,双芫乡卫生院预防接种人员到小学、幼儿园、村委会等宣传,与相关负责人沟通配合工作。18岁以下人群均为对象,重点为2014年1月1日-2022年6月30日出生所有儿童。对未按国家免疫程序完成全程接种的漏种者按程序予以免费补种。


   请家长们翻开孩子的《儿童预防接种证》,查看“接种记录”里记录的已接种疫苗种类和剂次,并与“免疫规划疫苗免疫程序”进行核对,看一下是否有漏种的疫苗,补打漏掉的疫苗针次即可,以下的国家免疫规划疫苗免费接种哦。如有漏种疫苗,请及时带孩子到附近接种单位进行补种;如果家长不确定是否漏种,建议携带《儿童预防接种证》到我院预防接种门诊咨询;若家长们接到卫生院接种门诊补种消息提醒,请尽力配合,按时带孩子前往卫生院预防接种门诊补种。

为了配合查漏补种工作,卫生院预防接种时间增加了周六、周日,并在各村卫生所设置了临时接种点,具体接种时间留意村里政务公开群。


双芫乡卫生院预防接种门诊咨询电话,电话号码0797-3764320,若您接到此电话请耐心接听,有可能是我们工作人员在进行漏种催种查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