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卫健委 > 行政执法 > 行政处罚

卫生监督行政处罚案例

访问量:

一、案例基本情况

某某,女,2023年3月28日前往赣州市安远县口腔进行洁牙,反映在该口腔洁牙后发现门牙牙龈出现脱落,2023年3月30日举报投诉。

二、调查取证

2023年3月31日组织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对安远县口腔进行了现场卫生监督调查,检查现场进行了取证、拍照,制作现场笔录、询问笔录和卫生监督意见书,并于当日立案。

(二)该口腔诊所办理了《营业执照》,经营者取得了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但该场所末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开展口腔诊疗活动

三、处理结果

(一)责成该诊所积极与投诉人进行沟通协调,并为采取补救治疗措施。

(二)责令该口腔诊所停止一切医疗执业活动并查封没收相关的医疗器械进行了公告公示。

)县卫生监督执法局对该口腔诊所进行了立案调查,并处罚金50000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