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策文件及规章 > 政策解读

文字解读《安远县一般工业、物流、总部经济优惠政策》

访问量:

文字解读安远县一般工业、物流、总部经济优惠政策》


一、政策修改背景

2021年7月我县印发了《安远县鼓励客商投资优惠办法》,考虑该文件印发出台时间较短,为保持政策的延续性,避免因政策变化大,对企业招引造成影响,今年的优惠政策未做大方面的修改,只对部分条款进行了适当修改优化。同时,为使政策更加清楚明了,我们对原来的《安远县鼓励客商投资优惠办法》里面包含的三个政策文件进行了单列,即《安远县一般工业、物流、总部经济优惠政策》、《安远县首位产业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电子信息产业)》、《安远县推进企业上市“映山红行动”暨企业挂牌上市奖励扶持办法》。加上食品产业的优惠政策,一共4个政策文件其中,企业上市奖励和扶持食品工业产业的政策文件分别由相应部门负责修订完善后印发,现就《安远县一般工业、物流、总部经济优惠政策》修改内容进行解读:

二、政策修改情况

该优惠政策共对19条内容进行了修改,现重点就5个地方进行解读:

一是对现汇进资奖标准由市县两级共奖“400万元封顶”调整为“1000万元封顶”。

二是新增了制造业智能化奖励政策和支持企业创新发展奖励政策,并明确后期由县工信局和科创中心另行制定相应政策。

三是行政事业性收费“零收费”涉及的行政区域由“市县两级”调整为“县本级”。

四是因租赁国有标准厂房企业安装变压器一直以来都是由国有企业负责安装,故新增变压器安装政策。

五是删除了原以商招商奖励相关表述,明确奖励办法另行制定。

三、解读咨询信息

解读机关:安远县商务局


解 读 人:陈泓宇


咨询电话:0797-373915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