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局 >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安远县2023年度雨露计划培训补助工作主要做法

访问量:

主要做法

1.抓早部署。为了方便职业学历教育的在校学生申请,今年较早部署了雨露计划培训补助申请工作,于55在微信工作群里下发工作提醒,请各乡镇、城市社区提前谋划,收集学生学籍证明材料。

2.加强宣传。县乡村振兴局印制了《政策宣传手册》和《政策明白》等宣传资料发放到每户脱贫户和“三类人员”,同时,要求各帮扶干部在走访中宣传政策,实现了“雨露计划”培训补助政策宣传无死角,确保政策应享尽享、补助应补尽补。

3.压实责任。压实各乡镇、帮扶单位、扶干部责任,把“雨计划”培训补助报工作列入乡村振兴工作的考核内容,定期以督查通报的形式通报“雨露计划”培训补助申请进展情况,并通过精准帮扶平台以信息的形式发布各乡镇“雨露计划”补助申请进度情况。

相关文章